close
暑假第十三天:




7/24下午六點.......

好煩呀@~@

很想去但這個時間要出來有點難

而且怕回來時間太晚又會被唸

錢不是問題,反正用的是自己的。

問題是我不能直接說要自己去亨俊的Fan Meeting

那媽媽絕對不會讓我出去的

我得想個理由去才行
(我現在才發現還有一件更緊急的事= =......
我沒有信用卡阿~~~~!!!!!它只能信用卡付錢-3-那我只能到附近的售票地點買票了)



昨天看到豌豆們在FB的活動上留言.......好感動

亨俊應該是韓團裡最幸福的老么了吧

看到那張照片其實我心裡也很捨不得

畢盡亨俊也是很努力的再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在我們眼前

這次來台也做了很多的準備

難道就要這樣讓亨俊的辛苦白費嗎?

我們的到場支持對亨俊來說應該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看到有些人是明明就可以去

可是她們說要等賢重來台的時候再去

這是什麼道理阿

不是五個人永遠是一體的嗎

那為什麼還要分說這次亨俊的不去等下次賢重來了再去?

那這種人根本就不能算是一位TS

我無語置評。




只希望那片美麗的綠海可以再次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因為那是我們和五隻共同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