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十四天:




早上十點半開電腦開到現在才想到要發文@~@

剛剛一直在論壇閒晃著

臉書掛網中~= ^ =((班導盡然有上線~!!




早上情緒有點崩潰

跟平常一樣

每天吃完早餐後都會去房間掃頭髮

掃完我起身要拿去客廳倒的時候

突然一陣頭暈(最近貧血有點嚴重- -)

結果我就直接跌到地上

痛死了=3=

然後我媽就叫我今天好好休息不要用電腦
(可是我還是用了~結果換來媽媽不爽的一瞪)

我就回她說「這明明是兩回事」

結果我媽就回我一句「我都沒頭暈了,妳就不要給我頭暈」

我整個傻眼

為什麼要用妳的標準來當作我的標準?

而且我們體質又不一樣........











之後我就坐在房間地板上哭

我氣我自己如果沒跌倒的話就沒事了

氣我自己身體太差

氣媽媽回應的態度

總之就是莫名其妙的亂氣一通

腦袋明明是很清醒的

可是眼睛卻還是被淚水給弄得模糊

好不容易吃了一條口香糖後才好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