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十五天:






下午雨下好大

突如其來的大雨

早上我和媽媽都在外面

十點去永和看皮膚科((最不想聽到的結果-  -

看完坐公車到西門町的家樂福剪頭髮((媽媽說比較便宜- ˇ -

剪到肩膀長度

老實說剪完後看起來更像男生了((原本就已經很男了  剪完後更男= 3 =

連我都開始懷疑我的性向了

剪完後在家樂福裡面解決了午餐

回來的時候因為沒帶傘結果我和我媽都淋濕了












好不習慣短頭髮.....

20號就要返校了

不曉得班長和那些男生又要怎樣笑我了((唉~國中三年的命運早已注定.....













下雨天很容易不知不覺就陷入了沉思裡面

沉思久了又想哭了

不過眼淚哭完還是得收起來然後繼續保持微笑撐下去

雖然.....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不過能撐就撐吧

撐不住了再來想辦法

總會有辦法解決的








雨天的心情總是會想唱這首歌:

MEI
{###_happy50630/9/111929250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