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十六天:



好討厭

今天下午又是個下雨的天氣

今天是巴嘎的生日耶~ ((我在耍什麼喜憨?








帳號好像被人盜了= =不確定是不是

前幾天就有這種感覺。

因為我及時通登入完都是隱藏上線的狀態

然後我有加自己的帳號到清單裡

結果上線後我的帳號是顯示上線

我明明還在隱藏上線的狀態阿

就覺得好像被盜了- -










玩唯舞遇到一個奇怪的人@ @

他自己跑來+我好友

然後還一直跟我打招呼

我就回他「你好」

結果他回我一堆點點........

然後還自我介紹了一遍

我就回他「我不認識你」

之後就沒在回了。

一頭霧水

我唯舞的名子有這麼容易搞混嗎???

那可是我亂取的名子耶.0.















現在去論壇都有一種「我是隱形人的感覺」

應該說我一回覆就冷場了-  -

兩個都一樣((廢話~人都嘛是那一群.......

我也很想和她們一起聊天

可是我好像被自動跳過似的

大家的留言都有被回覆

我的就直接被跳過沒人回應

是因為都不認識嗎?

還是我那個怕寂寞的樣子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