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十七天:






早上一樣是熱死人的天氣

不過至少比下雨好

希望下午不要再和前兩天一樣下雨

每次下雨心情就不好- 3 -









今天凌晨2點莫名其妙醒來

然後醒來之後睡不著

就躺在床上發呆

凌晨外面盡然還有「飆仔」-  -

重機快速騎過去的聲音~好吵

發呆發了2個小時.....還是睡不著

最後不知道怎麼睡著的(累了自然又睡著了吧= ˇ =)

然後睡到八點半被電話吵醒

起來沒多久就出去幫爸爸拿包裹

送貨人員蠻無言的

我爸買了一組無線鍵盤+滑鼠還有兩本攝影的書

共1994元

我爸給我兩千要他找六元

結果送貨人員沒零錢

爸爸去載媽媽上課不在

要去哪挖994元出來?

然後他就說下次在還

我爸回來後還說下次要叫他開證明單

要不然他哪知什麼時候會還

不過那六元.......其實也沒差吧。












明天跟今天一樣

我得自己一個人在家裡一整天

爸爸上班  媽媽上課

不過也只有明天一天這樣而已
















暑假作業的海報快把我搞瘋了(一次兩張耶= =)

光畫第一張就很「凍未條」了

一直在猶豫要畫成漫畫

還是把戲水的注意事項全部寫上去就好(可是這樣做有點太懶)

結果畫了N天只有畫好一半的草稿

連顏色都還沒畫上去-3-

而且有些東西也不知道要怎麼畫

好機車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