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三十六天:







今天爸爸出院了 ^____________^

早上自己去永和複診好緊張

((旁邊有一個女的一直看我@~@

而且等好久喔~

我去的時候排到11號

我是16號

十點。

然後輪到我的時候好像十點半

明明今天很少人可是很慢

哪像我進去兩、三分鐘就出來了-  -"

(因為醫生只要問我有沒有好一點然後下禮拜回診~~~~就這樣)

所以一下就出來了

可是等藥蠻慢的((今天的配藥師和前幾個禮拜的不同人

回到家十一點半((等670公車也是等很久











其實今天心情不怎麼好~就普通而已

因為爸媽回來後五分鐘就給我吵架 -    -"

剛剛也差一點要鬧翻 - -"

你們談話就不能冷靜點嗎?

完全沒有大人的樣子

你們有沒有想過

我這個做女兒的看在眼裡會怎麼想?

出個院問題這麼多

真的很煩

媽媽也很幼稚

一直跟我抱怨爸爸對她「結屎面」((台語~擺臭臉的意思

我就說回她說沒有阿

她就跟我說:「他又不會在妳面前這樣」

我真的哭笑不得

妳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爸爸會這樣

因為妳事情沒做好阿

妳事情做好了爸爸就不會講話啦

妳明明知道爸爸現在彎腰不方便

他叫妳幫他脫鞋結果妳叫我去

爸爸不生氣才有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