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三十七天: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阿~

我都忘記了~((踹飛

我只顧著記得八八節而已 / 口 \

而且今天本來就不關我的事- 3 -

所以我不會去記今天 @~@

不過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___________^










一切又恢復正常了

熟悉的事物都回來了

前幾天的不正常作息也得恢復正常了

不過我又更忙了

爸爸行動有點不方便所以我得當他的左右手: )

期待八八節趕快到~

我寫好的卡片在盒子裡面等著亮相呢

















每次開電腦都一心多用- -

一下顧著無名

一下顧著論壇

一下顧著臉書 、信箱 、跑跑...........

現在腦袋好混亂阿~= 口 =

心情有點不好

而且是莫名的不好........

結論就是.........:悶














客廳的果汁機發動了~~~~

(好吵喔~ / 口 \)

芒果+奇異果+檸檬=果汁

喝下去只有奇異果的味道

可是聞起來只有芒果香~囧

奇異果害我嘴巴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