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三十八天:






颱風離台灣比較遠了.............

可是為什麼雨還是下這麼大啦> 口 <"

昨天的無理取鬧今天已經好多了

雖然還是有一點煩人- 3 -

媽媽應該也和我一樣吧

今天不開心的話睡覺到明天就好了:D

只是..........還是希望她理性一點

幼稚不是不可以

只是不要太幼稚過頭

下雨天好像讓她心情不太好..........

























家裡現在好悶~

窗戶全部都是鎖起來的狀態
(要不然雨會被風吹進來)

怎感覺越接近開學時間也過得越快阿= =

明天就八八節了

最近好多人生日

尤其是在論壇裡

從8/3亨俊生日後就有很多人生日

(內心OS:那也太好了吧~如果早幾天出生的話就和亨俊同日了~:))

現在是慢慢漸入佳境^__________^

既然我是閒聊區的版主

那本來就不能不下去和大家一起聊天阿

所以~我現在要全力以赴做好我的版主工作

雖然要破到501樓對我來說有點難度

不過只要有妳們肯陪我聊的話就有可能 > / / / / <

況且現在已經蓋399樓了

已經一半了。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想了很多事。

我想...........應該會繼續這樣逃避吧

把自己逼到一個絕境後再來個大爆發

我想我有一點自虐症了-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