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三十九天:







今天是八八節耶~ :  )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不過我的卡片到現在都還沒交到爸爸手裡. 0 .

一直找不到好時機可以給呀> 口 <

要不然可能就是趁睡覺前趕快去拿給爸爸吧





















下午幫爸爸去對面買飲料 。

結果出來的時候剛好遇到國小同學> / / / <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耶~超開心的♥

國小的時候她說會讀萬中

可是現在我不知道她讀哪一所國中

有時候上學會遇到她要撘公車去上學

不過看制服.......我完全看不出來

現在只知道很久沒見到她了。
























昨天晚上和媽媽去公園散步。

聊的蠻開心的

其實原本媽媽是說待在家裡太悶所以出來透氣

結果散步散了兩圈~聊了很多

還有一些我之前沒說過的趣事全部都說出來了

媽媽也講了一些小時候讀書的事

公園異常的空曠

好少人喔!!

平常晚上和爸媽來散步人都很多的

連每天晚上老人家聚集跳舞的地方都很空

是因為八八節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農曆七月?

好像有點想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