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四十四天:












外面現在雷雨交加-  -

大雨+打雷

家裡還是好悶。

爸爸睡午覺

媽媽&我敲鍵盤

昨天幫佩姐嗆了某人。

我是覺得學弟妹本來就該對學長姐有禮貌一點比較好.....

不過說到學弟妹......唉~

我在新和的學弟妹們好像都沒有人要讀萬中TAT

目前只有聽到古亭和龍山這兩個答案 > 口 <























明天中元節。(重點不在這啦!!!)

金小隊長明天就要來台了~

希望這次機場的警衛伯伯不要再和上次亨俊來台時一樣了-   -

明星想跟粉絲握手盡然被警衛阻擋

超扯. 0 .

不曉得明天天氣如何阿~

希望是個大晴天



























明天下午我得回淡水外婆家拜拜(這不是講過了嗎?!)

兩個表妹不曉得過的怎麼樣了

有沒有好好相處......還是又吵架了..........

好想去逛創意市集:)

由於外婆家是在一條「有歷史故事」的一條街裡面

所以有時候會辦創意市集

不過也只有這個時候最多人、最熱鬧^_____^



































剛剛在論壇看到一個韓國藝人回歸的時間表

9月和10月都有oppa回歸: )

9月圭鐘CB~~~~

10月賢重.永生.亨俊CB~~~~~

(四個人都CB了缺了政珉........ 那時候應該還在拍戲吧........)

不過12月的部分看到一個讓我傻眼的

「SS502」

哇塞!!!DSP真的要讓SS502出道喔- -?

就算讓他們出道也取代不了SS501的

而且還未出道就擁有一萬名ANTI

好扯阿~看到1萬名這個數字很傻眼

總之豌豆們會永遠守護著SS501的

至於那個什麼SS502的就不要管他

反正不要影響到五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