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補文了-  -.....)[補]暑假第四十五天:









今天一早就和媽媽搭捷運回淡水外婆家

車廂爆滿的- -

而且超吵

光三個「年輕人」就吵翻了= =+

從一上車到終點站一直講~

還越講越大聲

不過都沒有人反應((該不會都習慣捷運這樣了吧?!

既然沒人反應那我也只好忍耐了

不過我一直小聲的和我媽抱怨XD
























原本爸爸要我看到表妹的時候要給她開導一下

不過看到表妹之後我想應該暫時不用了

她看起來過的不錯

打人還是一樣很痛

黏人還是一樣的很黏。

結果今天沒有去逛到創意市集TAT

中午和晚上在外婆家吃飯的時候

一直被外婆&外公提醒要夾菜

不過我幾乎只有在夾其中一樣菜而已

(中午夾地瓜葉晚上夾高麗菜:D)

可能是因為有一段時間沒回去的關係吧

在外公 、婆面前還是有點緊張

還是因為懂事了?

所以不會像以前那樣嘻皮笑臉?


























晚上也是搭捷運回來

也是吵到爆

而且又是一群「年輕人」在吵-  -

然後我對面坐了2個阿婆((互不認識

2個都一直看我~= =|||

超可怕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