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四十六天:








今天天氣熱翻了

中午去買午餐的時候感覺到背後有很多水滴在流動著-  -

天氣熱心情也好不到哪裡去........

雖然我很想裝樂天派~
























剛剛去看了一下論壇的水樓

傻眼。

我才一天沒上去看而已

水樓已經增加了好幾層樓..........

看來我又只能旁觀了

因為我看了一下新增的樓層

好像沒有我可以插話的地方

是因為賢重來台嗎??

大家都聊的好開心呀~★

不過增加的速度出乎我意料之外

好快阿

大家一起果然比兩個人聊有效的多

我的信心有點動搖了> O <

























早上小恩打電話來

說禮拜天要去動物園問我要不要去

我問我媽那天有沒有要幹麻

她說沒有

我就和小恩說可以

掛了電話之後我就被我媽該了

她問我到底要去幾次動物園

說明明有人陪小恩去幹麻還找我

然後機哩瓜拉講了一堆- -+

不過我其實也不想去吧

畢盡這個暑假已經為了欠打的作業去了兩次動物園了

我也覺得有些煩了

可是我怕拒絕的話...........唉~

覺得自己好好笑。

沒辦法

既然都答應了也只能去了

要不然去動物園半天也可以

下午回來順便去找韓利塢......-  -?

除非小恩允許讓我自己先跑回來((不過應該不行吼~






































暑假作業只剩最後七天可以寫了>口<

剩生物和海報X1

早上都在畫海報

畫到下午就沒耐心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