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2
日記越來越懶的寫了😂😂
時間不夠讓我慢慢寫還是部落格比較方便
早上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
你在怎樣的狀態就會遇到怎樣的人。
覺得自己真的要改了摁
感情這種東西我沒辦法說放就放
說忘掉就忘掉
固執又怎樣呢
雖然對於現在已不愛我的你來說這樣只會是打擾
但我真的還好捨不得
還堅持著非你不可
就像我只愛吃蘋果一樣
蘋果汁不行蘋果乾不行
就是只愛蘋果
就像其他人
不論他們再怎麼像你
不是你的話還是不愛。
也許這樣真的很蠢吧
但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後悔就這樣放棄自己的愛
就算被傷的體無完膚也沒差了
反正又不是沒被傷過
我只想跟我愛的人在一起
雖然現在那個人已不愛自己了..
你知道嗎
那個傻瓜男孩
我..還是很想你
還是放不下你
還是想著你今天又幫了幾個人面試
還是想著你今天又抽了幾隻煙
還是想著你到底考到機車駕照了沒
還是想著你的笑容你的孩子氣
還是想著你是否還是老樣子
每天看著那些濃妝艷抹的妖魔鬼怪們
每天看著那些你所謂非常渴望的胸器...
不甘心。
要把那些不甘心
化作自己成長進步的動力
那天
你說放我走是為了我好
讓彼此恢復自由
但你知道嗎
沒有你的日子才叫不自由
我一直被有關於你的一切給困住
像個迷宮
走進去就再也出不來了
所以我希望你能陪著我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