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3
開始討厭現在的自己了...
明明就還惦記著你
卻還要去接受另一個他
然後接受之後才開始後悔當初的衝動
不會想。
搞得現在動不動就想逃避
如果當初沒答應的話就不會有傷害了吧...
白痴
結果
以前你怎麼對待我的
現在我就怎麼對待他
開始對他逃避
對他有所保留
對他偽裝自己
對他忽冷忽熱...
多不公平啊
可惜事實就是如此
出場的時間順序真的很重要
如果我不是先遇見你
也許後面的結局就會被全推翻吧
可惜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竟然開始希望
能用我的冷淡慢慢逼他撤退
傷腦筋啊
原來我已經被你培養的這麼膚淺這麼自私了
都是你害的。
沒想到自己也可以這麼狠...
已經面目全非了吧
一年的洗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