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8日
一個出門忘記帶隱眼的概念。
看什麼都霧霧的😂😂
中午才被說做事都不用腦的
馬上就又一樁ˊ_>ˋ
少根筋啊...
我的腦只用在緊急的時候才派上用場。(?)
平常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生活多好啊www(狡辯嗎)
結果昨天還是心軟了..
一直在接受跟拒絕之間徘徊..
當我開始拒絕開始逃避開始冷淡
卻發現他沒有被我逼退
反而繼續他的溫柔和包容
唉..這就是所謂的愛你的人不會跑的意思吧
我都說我在逃避他了為什麼不會生氣...
好像懂了
我對你的固執就像他對我的固執一樣。
想拒絕但真的狠不下心來...
到底該怎麼辦呢
(22:45)
過了一個從中午忙到底的一天。
今天難得不是悠閒的午後😂😂
不過今天人手還蠻充足的所以沒有太操
結果沒有戴隱眼也還好嘛沒有太大不方便٩(๑´3`๑)۶
不過今天不小心破了一個杯蓋..
(今天店裏被三個人破了三種東西..)
原本還有摔一個湯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即時伸出來的腳有緩衝到
所以沒有破(有驚無險呀)
今天依然是個晚上倒垃圾趁機run away的一天~
然後還破了自己倒垃圾的記錄~廚房今天比平常多了一袋滿的出來
雖然剛拉出門口就掉一半了
但後來還是順利一次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