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0
目前最晚下班的一天😂😂
但還是比正職的大家早下班
早上竟然收到了你傳來的訊息
雖然心裡很驚訝很開心
但還是得告訴自己冷靜
別這麼容易被左右情緒
雖然這點對你真的很難做到。
你可是我的剋星啊...
至少你想到我的時候還願意面對而不是逃避
雖然我現在的身分是乾妹...(乾)
至少這樣比前女友好吧...
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卑微呢...
明明還在乎的要命
卻還要忍住還要假裝完全不在乎...
如果談感情可以不要有這麼多內心戲就好了...
愛就愛
不愛就不愛
想念就想念...
可以不要有這麼多偽裝。




下午遇到了一組可愛的客人
幫他們拍照結果蹲著的人頭被我喀掉😂
又重拍了一次
(啊以前不是很會拍,一年多沒拍完全退步了😂)
後來還說要請我吃巧克力(剛好有多的)
但我收完桌進去後就沒再出來了😂😂
而那個巧克力還是與我無緣(別貪吃了妳)
但還是很謝謝他們的心意💗
有時候
跟客人之間的互動也可以影響自己上班的心情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