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5日

笑只是一種表情
與心情無關...☺




早上突然發瘋FB確認了一堆人
確認完又開始想發廢文求互動
後來想一想還是算了😂
已經不是以前那種小屁孩了
加了不按讚不互動又怎樣ˊ_>ˋ
反正我就是想確認邀請www((欠打
之後又看到一封訊息
問我是不是都騙追蹤都不會確認好友
結果點進去一看
沒寄邀請
請問妳沒試過怎麼知道結果呢?
少在那邊自以為偵探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為了妳動怒不值得呀~





說不定一個月後
我再來看我打的這些文就會覺得
我又成熟了點
下次翻開日記本寫字不知道什麼時候😂😂😂😂😂
寫字打字速度真的差太多了www
但太久沒寫字也不太好呀٩(๑´3`๑)۶
再說囉~






星期天好像不得不上戰場了(?)
逃避了這麼多次
唉...做人太善良。(自己講)
雖然真的不想再見到你了
但不能因此而波及到阿姨跟妹妹
所以還是得面對
反正沒講到話就沒事了吧~
開始討厭乾妹這稱呼了
我還寧願當個陌生人
還寧願看到你牽起她的手
寧願當個局外人
才能看清你到底有多邪惡。
看清你又用了哪些招數欺騙下一個...






再也不怕失去
因為從未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