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6號

早上看完了終極一班4
看到某個橋段差點跟著哭😂
很久沒有追劇了尤其是台劇
感覺還不錯ヾ(*´∀`*)ノ
不過這樣暫時就沒有劇可以追了www







還是習慣了
每天偷偷地關注著你..
(這樣好像變態?!)
看到你狀態打說工作重心偏移
很想主動密你關心一下
但最後還是選擇了沉默
你都叫我不要再密你了
那我是否也不能再這麼厚臉皮了
雖然主動總比被動錯過好
但以前的主動就已經得不到回應了更何況現在?
覺得我對你的主動顯得有些廉價。
但我還是不得不承認
我還是好想你...
就算你騙我說你有女朋友了
我也假裝當真了
但...
我已經忘了要如何去遺忘
關於你的一切。










昨天下班又跟著同事去覓食
結果這次竟然到了南機場
(不用擔心太晚沒捷運沒公車了~直接走回家😂)
不過我們到夜市的時候很多店都收了
副店姊姊要吃的水餃沒了
甜品店也收了
結果最後跑去吃快炒😂😂😂😂
9個人點了14.15道菜
一個人平均330有點給它划不來😂
反正就吃氣氛的嘛~
一個類似應酬的概念(?)
反正再撐兩個禮拜就好啦~~~







(23:04)
收廚房結果被塞滿杯子的一天。
空前絕無的盛況(?)
桌上整排過去全是杯子
架上依然也全是杯子...
好險有曼曼出手相救
不然可能十一點都還沒收完😂😂😂
不過我真的沒有危機意識www
知道被杯子包圍了還是淡定洗😂
下午剛開始還是一號位
還沒有什麼星期五的感覺(連氣氛都難得的安靜)
連櫃台也開始擔心起今天的營業額
不過真的被我說中了
晚上超有機會😂
整個被人潮塞滿店裏吵翻店裏
還有候不完的位
整個突然爆滿
(大家是都約好差不多的時間來嗎😂)
好險後來還是順利消化完了(明明最後就不是你帶位www)
覺得帶一號位的成就感真的比三號位多
不過爆起來兩個都差不多😂😂😂
(一個可以自己控制一個不行)
覺得跟客人互動的感覺真好💞
尤其是小孩子www
不過覺得自己好像開始該有點日文基礎了
不然最近常有日本客人
有時候連英文都救不了自己😂
至於韓國客人嘛~
比較少有
不過幾乎都會講英文就還好
不過還蠻想跟他們用韓文對話看看的
覺得好玩www
(明明只會說謝謝跟你好😂)
國際化的品牌就是不一樣呀...
明天不知道會幾點下班哈哈
暑假的最後一個假日了
不知道人會爆多還是爆少還是根本沒影響😂
同學都要上大學了...
而我直接進社會大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