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7日
明天又要休假了。(這什麼鬼開頭啊😂)
出門前下了場即時雨
讓空氣裡夾雜著清涼的水氣
不知不覺一年過去
又到了秋天
盛夏的繁華已消失無蹤
盛夏的熱情已消耗殆盡
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重新出發...
其實說是原點好像也不太對
以前發生過的那些不可能當沒發生過
總之就是帶著更多的經驗繼續前進。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逛北車了。
看著廣場上來來往往的人潮
以前還很常去的...
北車有著很多從小到大的回憶
包含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不過過了一年
好多事物都變了樣貌
每年暑假期待的地下街浴衣季
今年沒有可愛的九藏喵
只剩他們口中所謂的某種藝術
(其實沒有喵就沒有吸引力了啊QAQ)
完全變了樣呢~
想起去年
在裡面來回逛了6.7個小時
雖然逛了這麼久但什麼也沒買😂
就是兩個人牽著手一直走呀走。
然後去玩個籃球機和彈珠台...
看到一個投籃投的比年輕人還厲害的伯伯...
想著想著眼睛又不禁一陣酸
此人真的很有病
老是愛回憶又老愛感傷
誰說跟回憶和平相處的
回憶的越深就越痛
愛裝堅強但明明就弱的要命...









(22:04)
一個提早九點半下班的概念
心情整個特好💞
沒想到營業到十點反而收的比到九點半早ˊ_>ˋ
不過今天真的累炸了
各崗位晚上都爆了
帶位帶到後來候位越積越多
直接被趕回送餐😂😂😂
然後廚房也有點亂
各種消失和被遺忘的餐點😂
不過今天的客人都還蠻早走的
所以才可以這麼順利早收拾完🌹
今天回家要早點睡明天又要打仗了😂😂
孩子妳絕對不能輸💚
面對這種惡人就要強悍起來(蛤?)
不過明天要應付的不只一個人呀...
真心覺得自己仁慈過頭了😂
遇到了一個獅子大開口的妹妹
證據都這麼明確了還在裝傻
沒關係我就跟妳耗ヾ(*´∀`*)ノ
想利用姊姊沒這麼容易~
我們沒有很熟也沒有很要好
妳竟然好意思跟我生日禮物要金飾(而且一個還五千以上...)
這樣就算了
妳說推薦我保養品說幫我買
一罐明明只要兩百三百的東西
妳跟我說買到一罐一千塊
然後還說自己也是受害者
說妳是跟下面留言說有現貨的人買
各種昏倒
妹妹呀妳當姊沒被騙過嗎ˊ_>ˋ
我一直都還記得
我確認妳的臉書好友之後
妳跑來密我的第一句話:我是商人
那時候妳還不知道我的身分
以為只是網路上隨便一個路人
後來才發現其實在現實也有一點小關聯
然後加上這一陣子從各方面聽來的情報
可信度沒有很高啊
說真的
我寧願跟別人撕破臉來保護好自己
也不要仁慈到成全別人來傷害自己
經歷過太多次了學聰明了
反正我們本來就沒有很熟啊
反正我們本來就不應該熟的
不過想想
能這樣坦白的說出自己的生日願望還真不簡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