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8日
今天難得化出了自己滿意的眼線
不過今天依然時間透支😂😂😂
弄了快一個鐘頭
早知道就不先打掃了(揍飛(這不相干啦www
然後化完出門才發現忘記帶隱眼(乾😂)
最重要的沒戴上去
再好的妝也只完成一半而已QQ
不過今天不知道會過去幹嘛...
專心陪妹妹。(對他裝死?)
沒戴隱眼士氣立馬少一半ˊ_>ˋ(孩子振作...)













(21:35)
只講了一句話的一天😂😂😂
兩點多到樓下按門鈴說要找妹妹結果不在
在附近晃到五點多阿姨回來😂😂(肖欸)
想說上去也是尷尬不如自己去逛逛
後來想說買個筆記本
在第一頁寫些話送給妹妹
三個鐘頭
附近的三家超商都待了一陣子😂
不過到底還有沒有機會呢...
妹妹說你最近大發完脾氣會翻我寫的那些卡片來看...
害我忍不住動搖了...
但表面上我們還是一樣冷淡
到底該前進還是後退...
而你最近看起來依然容易腸躁火氣大
依然被很多瑣事纏身
搞得晚上你跟妹妹要跑去樹林的派出所
以為是上次小黃的事還沒結束
沒想到又來一個新的...
看在眼裡還是很心疼
但我已經沒有那個立場身分去關心了..
只能從阿姨口中得知一切...
不過連阿姨都說搞不太懂你的想法了
大概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又或者連你自己都還在釐清...
不知道。
說真的
我只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其他都不管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但我就是不想這樣結束...
如果當初你沒有說出那兩個字的話我們明明就還是可以好好的繼續下去...













明天學生們都要開學了
聽著妹妹抱怨各種當妹妹的吃虧
然後又因為哥哥姊姊的不良記錄
導致自己一開學就成了學校鎖定的對象
明明她本來就不像他們那樣
卻講得好像一樣會惹事似的...
但還是相信妹妹上國中會過得跟國小一樣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