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1日
「從一開始的陌生
到後來沉默無聲
誰能想像
我們當初愛那麼深
想假裝你是路人
想再一次變陌生
但我愛過你
我承認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的錯誤
是誰犯的錯誤
你也不在乎...」


星期天見到你之後我才發現
嘴上說有多不在乎多不想念全是假的。
一看到你就完全被打回原形
我還是習慣叫你寶貝
還是想每天關心你知道你每天發生的事...
有點放棄去壓抑了
既然還愛著就繼續愛吧
反正愛到累了自然就會鬆手了...
反正怎樣也假裝不了...








上班一個月了
跟剛開始什麼都不會的自己比起來
已經小有成長了
不過要學的東西還多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