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日

 

 

 

不知不覺又是一個月沒更新的節奏...((苦笑

前幾個禮拜的某天

老爸突然發現了我的部落格還有在更新...

於是我一時害羞(?)的把這裡給關閉了-////-

但回想起來其實也是沒差啦wwww

反正我現在打在這也不怕會有人來看 ˊ__>ˋ

只是矛盾的地方來了

既然沒人看那又打在這裡做什麼呢...?

連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只是懶得寫字了吧哈哈ˊ ˇ ˋ

一個放心自言自語的地方(?)

桌上的日記停留在上星期二的記憶...

也許隔個幾年幾個月再來看

會發現自己又有不同的成長或改變了

雖然現在也是

看著國中發的文覺得現在成熟了不少

但還是覺得自己蠻屁孩的哈哈

有顆樂觀又欠扁的童心www

 

 

 

 

 

 

 

 

 

 

 

 

 

 

 

 

 

明天也是一個懶懶的休假天

但下午還是要乖乖回診

為了救我這顆百年(十年而已啦)的爛痘臉

持之以恆真的是最重要的。

想想小時候的夢想

不是當歌手就是螢幕上那些才華洋溢的主播

嚮往著用自己的歌聲來帶給別人歡笑

但現在長大才發現

姊真的不會唱歌阿wwww

更重要的是...連個上相的外貌都沒有

在現在這社會裡面

不看外貌只看才華內在的應該不多了吧

儘管會有人說:外表不重要呀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但我們還是常以我們所見到的第一印象也就是外表

來決定對這人的喜好與觀感

這就是現實阿...

所謂的 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樣貌吧....

一路走來至今

成年了也經歷了不少事

孩童時代的夢想與想法早已消失殆盡

長大了

卻丟了小時候的夢想

也丟了未來的夢想...

曾經腦海裡那些五花八門的夢想

到現在

依然只是個「夢」跟「想」

什麼烘焙師啦甜點師

開家咖啡店

櫥櫃裡擺著自己做的甜點

或種個香草花園

蓋一個理想中的香草王國

到現在依然只是空做夢空想...

說好的存錢呢((嘲笑樣

現在的狀態是

說會花就花很兇

說不會花就完全不動

但目前存錢的第一個月看來完全是前者阿...

然後又當了爛好人借了一個爛人戶頭裡剩下的一千七...

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把心軟當專長了...

一個從小就開始根深蒂固的專長

一個會為自己找上麻煩的專長。

偏偏又遇到個掃把星...

雖然剛開始看起來

這相遇的開始跟過程充滿了不少奇蹟

但其實裡面充滿了更多的危機。

兩個不懂愛的孩子

懵懵懂懂的走在一起

兩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談感情

從來沒有真正的交集...

一年的時光

我們還是完全不了解彼此。

對彼此而言

相愛與分開都是傷害都是罪過...

儘管現在心裡還有很多冤枉跟很無奈

但那都已經不重要了

全是過去式了...

現在過得好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你的日子

我一樣過的灑脫精彩

雖然你現在還是三不五時會出現在我面前...

但至少不是我三不五時出現在你面前了

至少不像以前那樣了..

因為根本沒必要。

是你讓我懂了

有些人就像風箏一樣

不能只是一昧的收現線或放線

該回來的就是會自己回來的

就算風箏斷了線從此不再相見

那也是注定的。強求不來

至少...

彼此都沒有因此而撕破臉

 雖然可能撕破臉會比較好...

因為你讓我開始懷疑起這份相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