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0日

 

 

 

 

 

 

 

上次跟你見面大概是兩個月前了吧...

因為妹妹的一句話

讓我的無期限拒約立刻被打槍...

原本信心滿滿的想在今天讓你吃閉門羹的

結果完全出乎我預料

該說是你也有所長進了嗎...?

覺得慶幸但又有點可惜

怎麼會這麼矛盾呢...

 

 

 

 

昨天下班特地跑去西門拯救自己的一頭掃把尾加布丁頭

髮尾爛到完全不能再吸色是哪招...

不過一口氣剪掉的感覺真好wwww

經歷了又累又餓的三個多鐘頭

染出了個藍色和紫色下的非常重的一顆頭

不仔細看根本就會以為是黑色ˊ _ > ˋ

不過聽設計師說這樣退色後效果也會不錯

就拭目以待幾個月後退色的顏色囉~

 

 

 

 

今天依然花了ㄧ個多鐘頭打扮才出門

一路上看著窗外移動的景色

一切都還記憶猶新

雖然是好幾個月沒走的路了

但好歹也曾經每個禮拜都會跑一次...

下了車後往你家快步走去

以為這次終於能穩定的出場

沒想到隔一個路口就看到你跟阿姨走出來

嚇的我趕快轉彎避開

不過到底為什麼會想躲呢...

到底是在怕什麼...連自己都不知道。

本來心平靜氣的立馬被打亂

幸好後來還有妹妹在家裡幫我開門

省了跟你見到面時的尷尬

心裡不斷說服著自己:反正我是來看妹妹跟阿姨的不是看你

但沒見到你心裡又會惦記著你

被自己搞瘋。

聽妹妹講了快兩個鐘頭的故事

說到後來看到外面下起雨

心裡開始擔心著你跟阿姨沒帶傘出門會不會淋濕了

但一切只是自己想太多。

過沒多久你回來了

第一件事仍然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每次都只會躲房間阿你...

一個私人小天地的概念。

直到後來阿姨一直叫你吃飯也堅決不出來

每次嘴上都喊著不餓不想吃

但我知道你只是心煩了

至於心煩的原因

我也沒理由再繼續瞎猜推論下去了

反正不關我的事

吃完飯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回家了

你突然走出房間

停在門口

跟我隔著一條走廊跟一扇半開的門對望

非常狹小的視野

可以確定的是這是我們今天的第一次對眼(雖然距離遠了點...)

還有你的揮手

雖然不知道是在說嗨還是說再見...

結果我們今天一句話都沒說到。

下次見面又不知道會是多久之後了...

而到那時

你我又會有多少改變多少長進...

聽阿姨說你不再像以前那樣喝酒喝的那麼兇了

聽完心裡有點訝異但也有點欣慰

至少你也開始懂得照顧自己了吧(我想)

從你家離開後我才發現

我   還是好想你..

還是不太想死心

還是不太想放棄

還是想喊你一聲寶貝

還是想親口說聲愛你...

是被傷的還不夠重嗎...?

自以為這幾個月已經把你忘的徹底

沒想到一見到面還是打回原形

想起你

心跳依然會加速

見到你

臉依然會紅熱起來...

還是不見面就會沒事了?

 

 

「無論再久還是牢記
無論再遠還是關心
凡是愛過就都烙印在記憶

無論再苦還是動心
無論再難還是努力
服從感性抗拒理性
不願活著心卻死去...」

 

因為我身上也流著浪漫血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